欢迎访问信丰县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查看详情

“春风送岗 分类相随” 信丰县总工会垃圾分类宣传“走进”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2-20 浏览次数:409

    为进一步加大垃圾分类知识宣传,不断增强职工的垃圾分类意识。220日,信丰县总工会志愿者来到招聘会现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变身垃圾分类“引导员”,助力群众就业、垃圾分类两不误。
                                       

    本次招聘会,共计50余家企业参与,吸引了上千名求职者,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在招聘会间隙,信丰县总工会志愿者穿梭在人群中,通过向群众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册解答垃圾分类生活中实际问题等方式进行点对点宣传。详细地向求职人员普及生活垃圾的具体分类,引导求职人员形成分类投放习惯让垃圾分类理念潜移默化深入人心。
                                                  

    通过招聘会同步宣传垃圾分类,将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理念传达给企业和群众,鼓励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下一步,信丰县总工会垃圾分类办将积极探索垃圾分类宣传新模式,强化宣传引导,让广大居民理解、支持并参与其中。